目前日期文章:200905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看到AXN廣告...下星期一(6/1)的CSI就是200集了呢!
第200集還請到奧斯卡大導演William Friedkin  (個人對他是沒啥印象啦..不過...看在"奧斯卡"份上,想必他是個大咖吧吐舌頭)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以為CSI-拉斯維加斯少了Grissom會沒那麼精彩,但是..連續看了幾集後,我開始喜歡上這位新加入CSI團隊的level 1成員-Raymond ! 水草舞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SI..第9,就是網路上說Grissom要離職的這集

 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/6起..我最愛的CSI又來囉~紅心 這次是拉斯維加斯的~
一開始,就是接續之前的...Warrick果然..還是掛點了..唉~ 他是得罪編劇還是自己不想演了呢?! 少了他..有點不習慣!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年初看到網路書局寫著Twilight這系列小說在美國取代了哈利波特的排行榜地位!所以就衝動給他買了

但是..買來,書好厚一本喔..懶得看,後來就想說先看看電影版好了..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OEIC成績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birthday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大學畢業後,斷斷續續的去了幾家坊間英文補習班補會話...其實,應該說只是補心安的吧...回家又沒複習,課前也沒預習...ㄚ..這樣..程度能進步多少呢?

畢業後的第5年(ㄚ..又洩漏年齡了) 終於..下定決心想要換工作,為了怕履歷表不好看,所以想說來去考個全民英檢(GEPT)...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96_K書為什麼要學英文...其實..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了...

我的回答總只是...因為工作用不到,但是我不想一直忘記曾經所學...SO...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晚,一位同學call我..問我星期六下午有空否? 她想約幾個同學一起喝下午茶

我說...O.K.啊...我沒啥特別事情,原本最多只是想說沒事那就去上英文課(目前我有在補英文會話!)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...不知怎麼著的,愛上了寫部落格   也不時的上網看看怎麼"佈置"部落格..資訊真的好多喔! 真感謝那麼多網友的不吝分享

雖然..之前也弄了部落格,但是...就只是想說可以讓人留言.我回答問題就好了,根本沒想到其他的...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如圖中..2隻黃色小小雞待認養喔~ (5/19晚上出生)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之前說想認養要給小小雞的網友們只剩下幾位囉~ 請再耐心等候一下囉!

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