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6_K書為什麼要學英文...其實..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了...

我的回答總只是...因為工作用不到,但是我不想一直忘記曾經所學...SO...

畢竟,從學校(國中)開始學英文一直到大學畢業,這樣算下來,居然學了10年ㄋㄟ (國中3+高中3+大學4---大學主要也只有大一有英文課啦~)

一個語文..學了10年.居然..遇到外國人,講話還是結結巴巴的...這樣..感覺很糟ㄋㄟ!

我沒錢(可能也不夠獨立,不敢一人出國唸書),像別人一樣出國留學.遊學去~ 只是乖乖的在台灣,找個工作,安穩的過我上班族的日子!搞自閉

但是,說實話.我大學時的夢想.就是希望自己有天講英文可以像外國人一樣流利

可是....我想歸想..卻不曾想說"努力"唸英文..只是靠著可能自己對語文還算有一點點的天份,  就....這樣混到現在

大學畢業到現在..我上過的英文會話補習班,我算算...哩哩剌剌的加起來應該至少也有3-4年喔(ㄟ...這樣是不是洩露了我的年齡,哈!)...可是...也就是因為每次大概都是上個半年就結束,而上課期間,也幾乎從來沒有回家複習過(預習更是不用說了!) 就變成又是靠著上課時的記憶,勉強混過每一堂

所以..英文程度,似乎還是每況愈下~~~我不依

 

到底....到底...怎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