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初看到網路書局寫著Twilight這系列小說在美國取代了哈利波特的排行榜地位!所以就衝動給他買了

但是..買來,書好厚一本喔..懶得看,後來就想說先看看電影版好了..

沒想到..電影爆好看的啦! 害我當天晚上就拿起書來猛K...到隔天整本就K完了.(這輩子沒幾次這麼快看完一本書的)

隔天晚上還馬上訂了第二集(暮光之城-新月).第三集(暮光之城-)

當然,也是快速的就看完這2呵呵!

 

自從看完這3集後,還是有事沒事的會再看一下電影版.. 發現看完書再看電影,會有不同的感覺..會發覺當時演員的一些表情動作,原來都是有特別涵義的呢!

 

狼人.吸血鬼."活人"...雖然這已經是很多電影小說的題材了,但是..總覺得沒這部精采呢!

以下博客來網路書局對這本的介紹:

 

2005年的《暮光之城》(twilight)第一集和2006年的第二集《新月》(New moon)雖然都已在美國創下一百六十萬本銷量,但2007年的第三集《蝕》(Eclipse)更賣到呱呱叫,該書首印100萬冊,上市第一天銷量超過15萬冊,並且取代風頭強勁的《哈利波特》第七集,成為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排行榜冠軍!而第四集《破曉》(Breaking Dawn)也已在20088月推出!

Robert-4.jpg

 

之前上英文課時,不知怎麼的提到了這部電影,老師第一句居然就問"你愛上男主角了嗎?"   還真是...害羞

 

Robert-6.jpg 說實話,他也沒真的帥到令人無法呼吸...但是,就整個電影情節,把他塑造成一種憂鬱但又深情款款的好好男人! 且因為他變吸血鬼後,具有一堆"神奇"的能力,因而產生了super hero的形象! 種種加起來,我想也是因此讓他在美國紅到翻過去的原因吧!

不然就之前看到一篇記者訪問他的文章,他自己也說,他從以前就長那樣,也沒啥人說他很帥,但演了這部電影後,突然全世界都說他帥了 哈哈哈!

 

好玩的是,因為我強力推薦,朋友H也開始看了書,之後接著同事S.再來是同事A.再來是同事D..最近又新增了同事C.....突然一堆人加入Twilight迷的行列呢~

我想,等第二集電影上映後,我有很多同伴可以一起去看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