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6起..我最愛的CSI又來囉~紅心 這次是拉斯維加斯的~
一開始,就是接續之前的...Warrick果然..還是掛點了..唉~ 他是得罪編劇還是自己不想演了呢?! 少了他..有點不習慣!
那個殺他的警察高官,居然一下子就被抓到..    我還以為要演個好幾集才會被抓到ㄌㄟ!
第3集時,開始加入一個新角色(應該就是接Warrick的吧!) 長得還不錯,感覺很聰明呢! 她說她是CSI level 2的~
 
這一切都還好,最讓我ooxx的是Grissom跟Sara啦! 不知道怎樣,一開始我就是不喜歡他們倆在一起ㄋㄟ...好不容易,我後來可以"接受"了~ 他們卻又分開了..厚~~ 是怎樣啦!頭暈目眩
第6集的劇情,更讓我看得一頭霧水~ Sara離開,我是知道,但是..怎麼好像是Grisson的關係呢?! 明明之前Grisson不是有求婚嗎? 但是今天這集,卻是出現Sara給Grisson的影片mail..Sara說""當一段關係太久沒改變,就會凋謝" 又說她一直等Grisson回應,但是..他就是沒回應..而通常沒回應就是不回應...哇勒..啥跟啥...看得我霧煞煞~
 
而上網又看到.Grisson在這季就會漸漸淡出,這季的第10集會正式"離開"~ 唉~ 我很喜歡他說~  拉斯維加斯我最喜歡的就是他說~ 傷心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