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看了"P.S. 我愛妳"這部片....果然如影評說的..開場15分鐘..即會令人落淚

真的...才一看到女主角老公的"送別會",雖然劇中沒人掉淚...可是..我卻開始掉淚了...   (應該就是開場15分鐘吧,哈!)

 (不過...外國人的送別會,還真跟台灣一般會哭哭啼啼的感覺很不同)

看到女主角不斷重複call老公手機,聽他的電話答錄...

看到女主角30歲生日時收到老公預訂的蛋糕...

看到每次女主角收到老公寄來的信......

看到她老公是如此的了解她..如此的為她之後著想......一次次都又讓我哭.....

厚! 什麼片啦..真令人生氣...害我一直哭

不過...果然是好萊塢商業片...最終..女主角還是走出了喪夫陰影....

呼~~ 還好..不然..我還真怕我心情就這麼被影響,變得很哀傷ㄌㄟ...

ps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