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是自己太過不小心,還是太過"幸運"....居然2個知名拍賣網站的帳號都被盜用

去年(2008年) 5/30..我突然收到一封來自yahoo的mail..說我密碼變更

當下突然覺得怪,我又沒登入.也沒變更..誰去變更...想說那就登入yahoo看看...

key了我的帳號,密碼居然就過不去了.....這下..事情大條了...趕緊寫mail給yahoo客服..

等了1-2小都沒回信,但又怕帳號被亂用,趕緊上網查了yahoo客服電話,馬上打去...

果然是國內算最大的拍賣網站,客服態度不錯,且馬上立刻幫我看帳戶..

哇勒! 居然已經被刊登賣東西..賣了10幾種鞋吧(Nike.Adidas...) 手腳還真是快.......

客服當然立即幫我把那不屬於我的東西下架,還讓我重設密碼....

厚! 那天的一切,真是讓我記憶深刻! (還真是緊張刺激ㄌㄟ...)

還好.yahoo客服處理得快,不然..後續問題..會搞死人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