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三下午...我真是想昏倒...因為..我收到了露天拍賣的來信,(露天拍賣帳號申請了4年,只用過10次.哈!)

說我登入IP異常(位址在香港)...ㄚ不就最好我有分身在香港還登入露天ㄌㄟ...

接著就又收到密碼變更..心想..哇勒..不要又是被盜用了啦

果然..無法登入露天拍賣了.去查自己帳號,聯絡方式等等都"換人"了...嗚! 又被盜用了啦!

只好...又寫信到客服去..只是,這次沒電話了...我查遍網路,就是沒露天拍賣的電話,

還打去Pchome問,pchome的人還給我撇清關係,說他們跟露天一點關係都沒有,只是露天"借用"他們的網頁而已

只好..癡癡的等露天回信...從當天下午3點到隔天下午..我總共寫了5封mail...結果..似乎都是石沉大海!

上網路看.也是一堆人罵翻天,說露天客服回信很慢,但是又沒電話,都只能癡癡等...(還有人說至少得等3天,才有可能收到回信)

後來...借用朋友的露天帳號上露天討論區po文章(沒露天帳號,還不能在討論區發文ㄌㄟ..),

文章內容我直接開罵..說我已經一再告知說帳號被盜用,但是客服這樣的處理效率,等到回信,帳號早不知道被拿去幹麻用了,那中間發生問題怎辦? 誰負責?

後又用回應方式,回應到另一也被盜用網友po的文章裡,說我也是受害者...

結果,不到10分鐘,我居然就收到回信了...說帳號先幫我停權了..

ㄚ是怎樣..硬要人家罵才肯"服務"嗎? 且好笑的是,我po的那篇文章還被刪除ㄌㄟ(可能罵得太兇..哈哈!)..只剩下我回應說也是受害者的文

不過,至少先被"停權"了,省得擔心帳號被拿去亂用..

只是...要恢復權利.恢復我的使用權...又來麻煩事了.

露天客服要我直接回應他們所寄的mail..另填上一些資料,以確保是我本人,

這當然沒問題..我立刻回...回了3個小時後,信件被退回..

不死心..我繼續寄...一天後..又被退件  (ㄚ要退,是不會早點退喔~)

只好先是再用別的帳號mail一次,然後又借用朋友的帳號,再次上討論區"罵"..

只是...這次...沒那麼快回了...(中間當然繼續罵,罵了3次吧?!)

過了4天後(包含2假日),終於...又等到客服回信了............

厚~ 從一開始到重設密碼完成,整整花了我近2星期"處理"...還好這期間帳號尚未被拿去亂用,不然....

結論:

1. 露x拍賣客服真的很糟糕ㄋㄟ...

2. 朋友很重要...因為可以借你帳號上網po文罵人...哈!

3. 朋友說我實在太厲害了...去年Y拍帳號被盜.今年露x帳號被盜..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