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都有在公共場合的洗手間上過的經驗,通常比較"高級"的點就會提供擦手紙~

依據自己感覺+經驗,我都只會抽一張,就可以把手擦乾了,

但是,我好常看到有人一抽就是直接拉個2-3張的,感覺就是反射動作...

姑且不論環不環保,浪不浪費資源等的,我只是很好奇,不過是要擦乾手而已,需要用到那麼多張擦手紙嗎???

前幾天在某百貨洗手間時,我就又觀察了一下,真的ㄋㄟ..只抽一張的人很少ㄋㄟ.這是..怎樣呢?

還看到一位歐巴桑,直接抽了3張,結果她離開把擦手紙丟到垃圾筒時,我看她的手背整個都還是溼的

那...她一連抽了3張是...抽爽的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