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晚上亂轉電視,轉到一台命理節目的..正好在做個心理測驗,測說你現在的幸福度~ 我..就…看下去了~

A、B、C、D,4個選項~ 節目來賓一個個選了,我也憑直覺跟著選了一個~ 之後,老師開始解答~

結果我選到的好像是不到50%之類的吧(我也忘了),因為就想說只是個測驗,分數高--當然就開心,分數低--就..看過就算了~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其中一位來賓,他選到的是只有10%!正當所有人都為他”慘叫”一聲之時,他居然是開心的大笑~~

主持人好奇的問..他回答…我現在已經覺得自己很幸福了,測出來居然才10%,那表示我還有90%的進步空間囉,那不是很值得開心嗎?!

當下,我也被”震驚”到了…我做了很多次測驗,每次看到分數低的,都只是安慰自己說那只是個測驗,不用太相信~ 我從來沒像他一樣有過這種想法~~

出題的老師也說,那種想法很正面很好,念轉運就轉~~ 真的…很棒的一句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