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這幾星期開始,每天晚上都好忙喔~~~

因為得忙著看電視,哈哈哈~~

一方面是AXN,播了一堆我愛看類型的影集

星期一晚上CSI(這個是我這幾年來每星期一定必看的)

6/3起每星期四晚上通靈偵探(這個居然在7/15後,默默的不演了 = =)

6/15起每星期二晚上NCIS(重返犯罪現場:LA

7/22起要重播越獄風雲

8/4起首播搶救生命線...

 慘了..怕又要淪陷下去

~ 害我每天晚上都好忙其他有的影集也很想看,但是我不能再沉迷下去只好作罷~

(我真的是對醫生、律師、警察等等類的影集都無免疫力~~

 

前個月的南非世足賽的開打,讓我的晚上超忙碌~還好只為期一個月

每當有西班牙的比賽..我更是必看啊

(因為我的偶像是西班牙隊長暨門將Iker Casillas)

但每次看西班牙比賽,都會有矛盾的情形產生因為要是對手隊實力不錯,就會有威脅到射門的機會,那我就會替Casillas緊張了一下;但是要是對手太弱,就變成Casillas會很無聊(且會沒鏡頭)

結果..這次西班牙80年來的首冠! YA!!!!!超級開心的..

Casillas.jpg (圖片來源)

不枉我每次都得半夜2點半起來看球賽

等了8(8年前Casillas檔下愛爾蘭PK 2球,那時..我就上他了)..

今年..西班牙終於進決賽,還得了冠軍~~~~~ YA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