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二次的插花課,是插出一盆拱門小花園~

不過.我依舊是非常的生疏

老師簡單的講解了一下怎麼做出拱門後,又示範了一下怎麼用花"布置"拱門...

再來,就是請大家自行發揮了 (我...不會揮啦.....)

花材.JPG 

經過2小時的"發揮"..我...完成了..但是..果然缺點一堆,被老師拿出來當失敗的教材講解

拱門上綁鐵絲太明顯.佈置拱門花材太混亂.小花園的花沒有組群的感覺....(真是有點慘~)

不過,以我自己來看..其實..還可以啦...哈! (我的標準真低)

拱門-花1.JPG 

拱門-花.JPG 

這次,我有記下花材囉~

花材:

  1. 米柳 *7
  2. 火鶴*5
  3. 白玫瑰*8
  4. 蠟梅*2
  5. 圓仔花*4
  6. 星辰花
  7. 仙丹
  8. 初雲草
  9. 文竹
  10. 長春藤
  11. 雲松
  12.  紅豹紋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