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拼布課的第二個作品-零錢包    

 

這個作品對大家而言,也算是個實用品吧

技巧不難,所以..當然也被老師拿來當作第2個教學作品囉~

比較討厭的就是零錢包上面的小花.葉子的

因為花.葉都有弧度”,所以平針的每針要越小越好..不然到時翻過來會不”~

花的部份,整圈平針縫起來,然後從中間剪個小小洞(1-1.5cm即可),從中間翻回正面..

但是葉子.翻得我要瘋掉了因為葉子是留下方一小處不縫,從下方翻回去正面~翻到我覺得葉子都要爛了…(但是看老師翻,怎麼都不覺得有那麼難呢…)

零錢包-葉子.jpg 

這個做完,自己...還算滿意呢哈哈哈~

零錢包.jpg 

後來因為一方面覺得花.葉難做,一方面覺得怕零錢包上面有縫東西,放進包裡容易被其他東西卡到,所以。..我改了版型(較圓且小一點的外觀)及刪去花葉..另做了不太一樣的零錢包~ ~~

 連我阿母都愛上,叫我教她做呢~~~

零錢包-一半.JPG 

(上圖是用3塊不同花色布做一半的零錢包)

簡易零錢包.JPG 

上圖..完成品...還搭配我的小汽車,可以看出零錢包大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