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,老師當然要教點應景的花囉

(且這次,是老師的老師來教呢~~)

此次主題-聖誕花圈   

老師說她教的是傳統式的做法(也就是比較繁複的做法)

聖誕花圈材料.jpg 

分別將壽柏.雪松交錯(1根壽柏+1根雪松)用銅線慢慢地將保麗龍圈圍起來

老師說銅線要拉緊,不然壽柏.雪松乾掉後會縮,怕會因此掉下來

 所以..我就努力拉緊,到終於綁完一圈時,覺得手好痛..一看大拇指被拉出了一條血路”…難怪好痛

大家光圈這圈,就花了快2小時..真的是很大工程ㄟ…(看老師圈,明明覺得不難又快,怎麼大家搞那麼久??)

圈完後,老師說要噴層植物專用保鮮漆這樣可以維持新鮮綠色,至少可以撐到過年呢

聖誕花圈雛形.jpg 

 

之後,開始依自己創意,將各種裝飾品用熱熔膠黏上

當我ㄧ看到熱熔膠..就又挫起來..因為..我猜..我又會受傷”…

所以ㄧ準備要開始黏時,非常非常專心,想說千萬不能被燙到

 結果.第一下,我就往手上黏 (我真的嚴重懷疑我哪裡一定少一根筋….)

當大家都完成時,一看時間..居然11點多了….我們居然從7點多做到11點多真是太認真了~~

不過,看到成品時,大家都很有成就感呢第一次親手做聖誕花圈很滿意呢~~~聖誕花圈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