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下午和朋友們聚餐...

其中一位朋友帶著他4歲半的兒子(Shawn)一起來~

距離上次看到小弟弟將近是一年前,所以我ㄧ看到就覺得弟弟長大好多喔!

我就說 : Shawn,你長大好多喔~

Shawn : 我長毛了~

眾人..都笑了...   

我問 : 哪裡長毛啊?

Shawn : 我的腳長毛了...賀爾蒙夫婦在我身上灑藥水了喔~

p.s. 媽媽解釋.."賀爾蒙夫婦"是兒童手繪本教的..讓小孩了解身體的變化...

媽媽也說了一個關於Shawn的小趣事..(Shawn念國際幼稚園) :

最近天氣比較冷,Shawn在操場上踢足球,但是只穿一件薄上衣,老師怕他著涼..所以..

Teacher : Shawn ! Please put on your coat.

Shawn : No no no! Please call me Mr. Shawn.

這當然..也把老師給笑翻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