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,我好像該來寫個媽媽日誌..呵呵~~

 

日期先倒推到9月初,一向經期很準的我…居然delay了…

但是因為我6月中為了去蜜月,有吃了延經期的藥,導致7月那次MC也有慢了幾天,就想說可能會先亂個3個月吧..也沒很認真的去想其他的。

結果一晚,晚了快1星期(等於8月都沒來ㄟ)…

突然覺得..好像…就去買了驗孕棒…

出現了2條線

Oh my god…我懷孕了ㄟ….

還跟老公2人很三八的互相握手..恭賀彼此要當爸媽了!

驗孕  

 

當週星期五,就去婦產科 “檢查” ,醫生用內視鏡看…確定..真的懷孕了…且胚胎在正常位置,還說下週再去看看..應該就會有心跳了..

啥米啊..下週就會有心跳…怎麼這麼快…一切超出我想像ㄟ

但也真的確定..我..要..當..媽..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