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確定知道自己懷孕後,就開始注意生活上的一切..

這時也突然想到之前因為掉髮很嚴重,去看醫生,還吃了1個月的藥

那期間,也大概就是受孕時(受孕後還吃了約2星期的藥)

這下整個擔心起來,不知道那藥會不會影響到小baby

趕緊又掛號去看之前那醫生(內分泌科),問問看到底會不會影響到啥否?!

結果..醫生思考很久…居然說..他覺得會..但是.到底會影響啥,他也不知道(因為那藥沒有實際對母體做過實驗)他要我去問問婦產科意見

這下我的心,整個揪住,完全不知道怎辦了…

下午又馬上去看婦產科,把醫生寫給我的藥名拿給他看…

婦產科醫生很認真的馬上幫我查那藥…結果是D-級的用藥

(C級的,孕婦勉強可以吃;D級的不可以),但是我那藥卻是D-

連婦產科醫生都皺起眉頭了…他的答案也是覺得有可能會影響,但是到底影響啥,沒人知道…

他問我吃的劑量,(我也沒看藥包)說那藥劑量是0.25-200都有,若是我吃的是100以上,他會建議可能得犧牲小孩;若是最低的0.25那可能就影響沒那麼大(畢竟我沒真的吃很久那藥物)

不過他也跟我說..一切要我自己跟老公好好考慮…若介意,就趁早….若不介意,就再也不要想…

看完醫生,馬上衝回家看藥包到底劑量是多少的。

一看…0.25…當下眼淚馬上飆出來…小孩…媽媽至少可以安心的留下你了…

整顆心..也終於比較定下來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