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說初懷孕3個月內,肚子.體重應該是都沒啥變化,但是,我卻...

從懷孕起,一個月一公斤的速度"成長"

也隨著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.開始想說我之後該在哪家醫院生小孩呢?

原先這家診所(天慈).是之前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,且離我家不遠.所以一開始選擇了他~

而醫生.護士也真的都很nice...說實話,我並沒想換診所.

但是.卡在最後關頭...若在這邊繼續產檢下去.之後也給這醫生接生.是到忠孝醫院去....

原先我也不以為意,但是不知道為何,身邊的親朋好友就是對忠孝印象不好

每個一聽到就叫我要"考慮"  >"<   結果.害我開始動搖了...

聽了一些朋友的意見+網路上搜尋...

想說,那換家診所來看看好了...

所以..11月中這次產檢.我改到劉賢平診所去了~ (想說換個醫生看看囉 ~~)

看完後.其實.我對2位劉醫生(很巧,2家診所醫生都姓劉.我也是 XDDD)感覺都不錯,

也實在是沒覺得哪個不好的.但是...考慮很久...最後以要生的醫院來決定...

就..從這次起,改給劉賢平醫生產檢囉~~(可以選擇國泰or中山醫生生產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