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有聽到同事.朋友的說懷孕中期可以做個高層次超音波,

但是很混的我,卻也只是聽聽..忘了看大概是幾週做比較適當...

還好,突然又有人"提醒"了我..才發現,當時週數,正好是可以做 (聽說21-23週最適合)

22週的星期四.預約了台兒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~

一開始.先內診.測子宮頸長度之類的.之後就是"好玩"的超音波了~

真的是從頭頂到腳底板,每個地方都很仔細的看....

醫生會邊照邊告訴你哪裡是哪裡.怎樣又怎樣的...

但是其實我大半都聽不懂 (健康教育學得很差 >"< )

啥血流方向從哪到哪,哪個器官旁邊又是啥.又有啥血管神經啥的.....

反正我聽到重點"xxxx正常"...我就安心

只是中間"好玩"的是,小寶貝不是那麼配合給照...

醫生要看右耳,他就偏偏壓住右耳...要看屁屁,他就往下坐...諸如此類的..

醫生只好要我去上個廁所.走一下..再回來照

中間還乾脆要我去吃個午餐再回來

東弄西弄的,也搞了2個多小時才"完成"此次任務

重要的是..一切都正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