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從同事那邊得知麗嬰國際玩具一年都會有2次特賣會後,

我也都跟著"注意"特賣會日期  (因為我真的很愛買玩具 >"< )

1月的時候,收到mail又會有特賣會,我就滿心期待的想去買..

且這次有很好的藉口可以買..因為要買給我腹中將要出生的小寶貝

只是我老公一開始不太贊成..因為特賣會都會是人擠人的.我又會昏眩(見孕期不適症之ㄧ),所以他很不想讓我去

但是,還是被我說服了..就2人當天早上都請假(因為第一天開賣是平日),要去"搶"特賣會的玩具了

中午12點開始開賣,但是我們大概10點出頭就得先去排隊 = = (人真的超多的)

12點一到,門一開...大家瘋狂似的開始狂掃玩具...(有的我覺得根本是職業賣家,直接搶一堆跟小山似的玩具放旁邊)

好像不用錢的一樣,甚至有些架上都空了,我連那是賣啥玩具都沒看到

不過我還是努力拿了幾項,而我老公說他走了不到10分鐘(進去後,我們分頭找玩具)就不想找玩具了,開始找我(因為怕我大肚子被擠到,又怕我要是突然昏眩就糟了 )

最後,我們買了3,000多元的玩具

麗嬰玩具特賣會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