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出生的4隻小小雞,2隻已經被網友領走囉…但是另2隻卻生病了~


原本只是發現一隻左眼無法睜開(難怪牠要破殼時,破得特別久~)


結果今天早上發現另一隻,居然便便都黏在屁股上,且都乾掉了…害我緊急幫他”清”屁股(若小雞出現這種現象,一定要馬上幫牠清掉喔!!)


才一清完,牠馬上跳下我的手,立即大了2坨便便呢~ 可見牠之前便便都塞在裡面,很不舒服~


 


晚上回家後,趕緊又抱起2隻小小雞,看看牠們有無異狀~


1 隻的眼睛,我看是沒辦法好了(因為那是先天基因問題了),不過還好身體都無其他問題.而那隻黏便便的小雞,目前也已經恢復健康,便便可以自主的大在地上了~ YA!!!


也因為這2隻”曾經”不健康,所以這2隻目前我也不敢送人…自己繼續養囉~


 


2隻小雞晚上還讓我很感動呢! 當我抱起牠們放手心時,牠們撒嬌似的靠在我手心裡睡覺,且一睡就睡了半個多小時呢~當我想把牠們放回籠子裡時,居然還都不肯下去,硬留在我手心裡.我把牠們小小力的推下去,牠們就又立刻爬上我的手,害我又不忍心放下牠們,只好又繼續讓牠們在我手心裡待著,就這麼來來去去3次…終於,小雞肯下去了..結果,牠是要下去便便呢~ 真是太乖了,要便便也不會大在我手上,知道要大在報紙上…真是讓我好喜愛牠們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