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一位同學call我..問我星期六下午有空否? 她想約幾個同學一起喝下午茶

我說...O.K.啊...我沒啥特別事情,原本最多只是想說沒事那就去上英文課(目前我有在補英文會話!)

她頓了一下,驚訝的問我...為何要上英文課?

  當場..我也跟著頓了一下..為何呢?

她說,會計又不需要用到英文,學這個要幹麻呢?

我是回,就是因為完全用不到..才要"努力"去維持基本程度!

 

但...就這樣...這個問題...........讓我.....思考了好一會兒~107_無盡漩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