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開始,我也跟著同事們一起上每2週一次的插花課~ (之前其他同事們都上了快1年了吧!)

老師就是一位同事,她本身學了很久..應同事們的要求,開了插花課!

這天,我開心的帶了跟同事們一起購買的基本工具-剪刀.除刺器. 還有相機---為了把一個個步驟給記錄下來

結果,上課時間太緊張(因為我跟不上進度),花材是啥.我忘了記錄,此次插花重點是啥,我上完課也給忘記了

只剩下當初拍的幾張照片

盆花.jpg 

完成品..還挺大的..從公司"搬著"它,到坐捷運到換線再到家,手痠死我了....

完成品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