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快7年沒上拼布課..一些技巧等等的..我..通通送還給老師了

於是,又去報名了這期社大的拼布課程(社大的比外面其他的便宜多呢)

星期一晚上,是第一次..我還差點因為加班還去不了..

還好,我趕在7:30衝到了...

結果一到.老師正好在點名...還正好點到我(要不要這麼巧啊?!)

我..一踏進門,就聽到老師呼叫我的名字...害我站在門口喊"有"

沒想到..老師..居然還認得我的臉..還大聲說.."是你喔..好久不見ㄋㄟ! "

我用手比7...老師驚訝的說,已經7年囉..我說..對啊!!! (真可怕...7年了ㄟ...)

 

因為是初階第一堂課(我沒勇氣報名進階班),且大家沒工具,所以老師當然只能給大家做個小小簡單東西囉~

用6塊4cm正方型黃色布+2片直徑4cm圓的格子布,

做出了這朵向日葵囉~  (果然久沒做,線..都不會"藏"了 >"<)

 向日葵.JPG

可愛的小花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