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產檢,醫生就有說.因為我年紀的關係,所以建議最好要做羊膜穿刺

時間大約是11月20幾號那週最適當~

而羊膜穿刺...我也上網搜尋了一小下.也覺得我是真的有必要做啦~ (我不想跟命運賭..唉~~)

只是要在哪家做.又開始眾多紛紜說法了

網路上最有名氣,也聽說是最權威的.就屬柯滄銘醫生了.一次的費用是8,000元 (真的是有夠貴的),

不過.他因為太有名,要給他做的人太多...所以得排隊

(同學說.一早7點多去排隊.然後還排到下午1點的診 = =  ,那上午的診,是要幾點去排啊)

而我產檢的劉賢平婦產科,也是會幫人家做.只是費用要9,500(更貴)

原先我是想說那還是去給柯醫生"刺"好了(因為比較有名+"便宜")..

但是我老公說.2位醫生其實一定都做了不下上千上百次.技術基本上應該都差不多.

那也不要為了省1,500元.得一大早去排隊等半天(現在又是冬天)

所以...就還是給劉醫師做羊膜穿刺囉~~

後來,選定了11/23(五)去做羊穿..想說這樣星期六.日還可以在家休息

去之前.已經很努力的對自己做了心理建設.(因為我超怕針.以前打針還昏倒過)

同事們也跟我說,其實沒想像中可怕.有一位還說她覺得好像只是蚊子叮一下而已勒~

到了診所.醫生就先照超音波.確定肚裡小孩目前的狀況沒問題後.開始找下針的位置~

醫生果然一派輕鬆.邊跟我們聊天.邊開始弄"器具".又說這一下子就可以完成.且還直說這其實比抽血更安全

因為羊穿.會一直看著超音波機器,隨時都可以看到有無刺到不該刺的地方...

就這麼聽他說話.也看著他用藥水在我肚子塗了一大片...

突然,就...說要準備刺下去囉~~~

瞬間.我眼睛一閉(我沒勇氣看)....感覺...痛死了啦!!! 是誰說不會痛的.沒啥感覺的啦~~~

且感覺抽好久喔...我忍半天...覺得醫生怎麼就是還不把針拔起來啦

終於...我覺得過了N久,終於等到針拔出來了 >"<

醫生還叫我看抽出來的羊水...他說.這其實就是我小孩的尿(還真的黃黃的 XDDD)

然後,就讓我到外面休息一會兒...說回家後好好休息就可以了~

我也乖乖的坐了好一下,覺得心情也"平復"了...還跟我老公說.可以搭捷運回家了

結果一下樓,我開始覺得腸胃整個大抽筋....走路變超級慢...

我...果然還是被針嚇到了...最後.只好改搭小黃回家了

(事後問老公.他說穿刺的針,真的很細很長.....還好,我沒看,不然我可能又會昏倒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