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的不適症,通常聽到的都是反胃噁心想吐~

這個,在前3個月時,我也是沒例外...

只是幸運的是,我沒像有的人吐到連體重都還下降

而前3個月,體力真的明顯變差,每天都很累的感覺~

懷孕前,我是那種晚上沒12點多1點不會上床睡覺的人

懷孕後,晚上大概10-11點,我的眼皮就整個快張不開,不睡不行

過3個月後,突然感覺整個人,又有點精神了起來,

想說...懷孕,也...還好,沒想像中"難熬"...

哪知,就在懷孕近4月個月左右的某天...跟老公去逛大賣場,

就在要結帳時,我突然整個人昏眩...眼前一片黑.

眼睛整個張不開,全身狂冒汗,一動也不能動 (還好那時旁邊有東西可以讓我靠著)

臉色也蒼白到把老公跟賣場小姐嚇到..差點那小姐要叫救護車了

就這樣感覺持續了快3分鐘,我才終於可以"動" (趕緊到旁邊找個位置坐下休息)

(真的不誇張,我全身冒冷汗,冒到連內褲都濕了)

沒想到,就那天開始...開始了容易昏眩的日子

只要站超過15分鐘 (屢試不爽 >"< ) (尤其是搭公車時)

就又開始眼前一片黑+全身冒汗....唉~~ 真的是很可怕ㄟ~~~

也看了醫生,醫生是說這情況算是"正常",要我每次這種情況發生時,就馬上蹲下,會比較快"恢復"...

果然...懷孕..不是那麼"簡單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