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小小雞認養條件:


 


1.    家人也認同養迷你雞。不然...養沒2天,因家人反對...那..很傷腦筋喔!


2.    得“親取”(我在台北市)!小小雞我無法用寄送的,寄到你家我看也掛點了吧!


3.    願意。(從孵蛋到可以送人,大概要20天左右,不要20天後有小小雞出生了,才又說暫時不能養了!那...我會挺頭大的


4.    不要指定公母!出生30天內的小小雞,我無法分辨出公母,所以若一定要準確公or母的…得說聲抱歉囉!


5. 請不要說只要一隻,除非你家裡已經有了,或是你曾經養過,知道怎麼照顧,不然,我無法接受我家小雞"單獨"到別人家而孤單叫到死


6.    請留下你想要小小雞的數量聯絡方式(常使用的mail or電話)。不然小小雞出生了,我無法通知來領取!


7. 小小雞也是會長大的而長大當然就沒那麼可愛了,也沒那麼好"控制"(一直乖乖的讓你抱在手心裡),所以請千萬不要養大了說不想養了而要退還給我ㄋㄟ~


   可以的話請要先看過成雞的樣子再決定要認養否。成雞大概1個拳頭大。長大會飛,但是不是像鳥一樣飛法。迷你雞的飛行技術挺差的,會飛,但是沒啥方向感及平衡感的感覺,很容易飛一飛撞到東西。(且也沒法像鳥一樣停留在空中時間久,飛沒幾秒就會下來) 成雞長相


 


這邊也有些養小小雞相關事項整理..可供參考 小小雞


 


必須說聲抱歉!! 我的“規定“很多,但為了你我方便及小雞好,請大家多多包含囉~


歡迎有興趣者.一同加入迷你雞行列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