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中午跟朋友在新光三越地下街吃飯!

吃完才想到該吃藥,但是..記得帶藥,卻忘記帶水....

就想說..那直接去超市買瓶礦泉水囉!

結果...卻..不小心看到了"食玩".....

整個..忘記其實我是要去買水的

就...狂看食玩...這個想買,那個也想買的...最後...我居然買了快300元的食玩

朋友說...我不是只是要去買礦泉水的嗎? ...為了一瓶20元的水,我卻多花了200多多元買玩具...是怎樣

但...但....但是....我真的原本只是要去買水的ㄋㄟ..怎麼知道會看到玩具

食玩 

(這就是我買水,"順便"買到的玩具...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