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家族(Sylvanian Families)一直是我很喜歡的"玩具",我真是恨不得我有很多錢+空間,好讓我擺放他的產品~

不過,也不是他所有的產品我都愛啦~ 我只愛傢俱.裝飾品等的,動物(兔子老鼠等等..擬人化玩偶),我就不愛ㄋㄟ(我也不知道為何??)

這篇,就先擺個電冰箱組!

為了照他們,還得用小聶子,一個個夾進冰箱裡呢

電冰箱組.jpg 

做得真是精緻又可愛的..上層冷凍,下層冷藏,還附帶一些瓶瓶罐罐蔬果等的,真是讓我愛死了~

還有可愛的標籤貼紙可以貼在小瓶子上,但是,我捨不得拆開,所以就..沒貼了~

電冰箱組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