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插花課,老師教的是Biedermerier(俾特邁)    

這才知道,原來這還有專有名詞ㄌㄟ..我以為就是"捧花"

我還上網查了一小下,Biedermerier這名詞是源自中古世紀的德國,

德國盛行以"圓"的形式.稱為Biedermerier風格! 並由此發產出Biedermerier花型.

以同心圓方式構成一個半圓型花束!

一開始,以為應該不難,就...花束嘛~~一根根綁起來就好了啊..

且老師說,這個要是花店人員來弄,大概10分鐘就可以搞定...

大家就心想,那今天應該可以很快下課囉~

結果,光一開始的"螺旋腳"..就快把我弄瘋了

螺旋個半天,就是怪怪的,手也感覺快抽筋了...

螺旋腳.JPG 

最後,歷經重做2次..我...完成了...

只是,2種顏色的玫瑰,我明明有"配色"...

但是..怎麼...花不聽我擺佈...顏色整個亂掉 唉~~~

俾特邁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