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的宅功課之ㄧ,就是要"補"我的拼布包進度...(12月中開始到過年前,都不斷的在加班中渡過)

還好,拼布課只上到1/3就結束,不然...我進度會落後的很慘 = =

來寫一下化妝包吧...

老師說教這個包的目的有3個 :

1.貼布縫  2.裡布用套袋式的(零錢包是直接跟表布一起縫)  3.拉鍊是"直"的縫法

一開始的貼布縫,就搞得我們哇哇叫的..

因為有的地方好小,還要有弧度,還要考驗立針縫..厚..真的是縫到脫窗+手痛 

化妝包-拼.jpg 

前後片分別將圖案都貼布縫上,之後再將其跟底,3片縫一起

我貼布縫的娃娃,左邊的男娃娃還昏倒在茶壺上, 

我明明要縫之前都還有看好.量好位置說....

化妝包-套袋.jpg 

經過重重"困難"...終於...化妝包....完成囉

化妝包.jpg 

後面的字跟那朵小黃花,是用"刺繡"...只是我繡得很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