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主題..是平行交錯...

但是,這似乎是高級班的..大家真的是插的哀哀叫...

每個人的都需要老師"拯救",不然...實在是不能看

老師有寫了幾個重點:

1.相同花材,高度不要差距太大

2.對比色

3.平衡交錯

花材要一根根交錯,真的爆難的...2根可以交錯.3根開始就亂了..還怕花莖在海綿裡打架 = =

最後,大家終於在老師一個個糾正後,勉強把花給插好了~

我把花帶回家,我媽一看到,就說...外面是颱風嗎? 不然怎麼亂七八糟的....

我..還是坐小黃把花帶回家的ㄌㄟ (不然,搬那盆花坐捷運.我應該會"打"到不少人.哈!)

平行交錯-2.JPG 

很勉強有交錯...基本上我覺得有"錯",沒啥"交" 

平行交錯-1.JPG 

 花材:

蘚苔-半盒    山蘇-一片半   米柳-1把   向日葵-5支  鳶尾(愛麗絲)-5支   青龍葉-1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