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9:40拼布課下課..我開心的跟同學邊聊上課缝的包,邊走向捷運站~

也開心的坐上了文湖線往南港方向再換板南線回家.

當我坐了5站後,突然心頭一驚….~~~~一個包包留在教室裡,忘記拿了啦!!!!

又想到那教室白天是高中生.晚上是社大上課的,我沒帶走,怕下星期上課就不見了,只好隨即在下一站下車,準備往回坐!

一下車,緊張的我搞不清楚方向,上上下下樓梯好幾次,就是找不到回往內湖的地方,好不容易來了個路人,才告訴我方向

坐上車,~~5(10幾分鐘)路途,怎麼遠成那樣啦真的是坐不住ㄟ

到站後,我立即用跑的,想快速跑回學校拿回我的包

一到校門口,我又挫了一下。..因為怎麼黑壓壓一片啦

(心理OS:雖然我長得算安全,但是..變態應該是不挑的吧?!)悠嘻猴

但是,為了想拿回包,我還是進學校了

還好,看到一位拿手電筒跟一串鎖匙的先生,他叫我去2樓辦公室找人幫忙開那間教室門才能拿我的東西

我就又衝衝跑跑的到了2,一臉慌張+喘吁吁的說我要遺漏東西在教室了

那人也緊張的幫我看教室是哪棟,用無線電幫我聯絡看那邊有無人還在巡教室.

幸運的是還好那棟巡門的還在,我就又衝衝衝的往那邊衝去

又是一臉驚慌的跟那位先生說我遺漏東西在教室,請他幫忙開門!

這時正好他無線電又響,應該是辦公室的人打來跟他說我的事情.害他快速的檢查完他正巡的那間教室,就先陪我到我上課的那間!

他可能看我非常緊張樣,也緊張到沒從手中鎖匙串找出鎖匙開門,而是直接開窗跳進去再幫我開門!

….終於拿到我的包了~~ YA!!! 悠嘻猴

歷經半個多小時拿包,害我回家路上整個軟腿(可能一直跑來跑去關係吧?!)

 

後來回想,那個包是重要成哪樣?? 害我又跑又衝的..不過是我的便當袋啊..裡面就便當盒+一根湯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