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假日午餐..我和朋友最常光顧的就是位於永和文化路上這家店了  價格不貴又好吃!

麵店外觀

他的生意總是很好..是由一對夫妻(我猜是夫妻啦!)所經營..有各式炒麵(麵條可分寬.細等).炒飯.快炒等等...種類很多!  當然也有一般小吃店的滷味小菜!

其中..我每次必點的就是..豬頭皮+豆乾 小菜-豬頭皮+豆乾

味道滷得很透..豬頭皮吃起來又不會讓你覺得肥肥油油的...哇! 看到又讓我口水快流下來了!

而主餐...我最喜歡的..就是..他的炒麵(尤其是寬麵-有一點點類似刀削麵的感覺~)   份量夠.味道又很特別(老闆有加一點點的沙茶..) 麵.料跟調味料整個很對味!

什錦炒麵 

這盤是什錦炒麵.料有魷魚.蝦子.高麗菜.還有類似"筋"(QQ的很好吃) 等料...食材挺豐富的!

而朋友比較喜歡吃飯..他總是點炒飯...這家的炒飯...也是很棒! 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太乾or太濕..飯粒又可炒得顆顆分明!

辣子雞丁炒飯 

(這盤是辣子雞丁炒飯)

以上3盤,也只需要210元...就這樣,可以讓我們吃得很飽呢!

有機會...可以去這家試試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