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是Dining Room組合!   是生日時,朋友送我的禮物

這組顧名思義就是一些跟廚房相關的: 流理台.烤箱.櫥櫃,餐桌椅等等...超級可愛的啦~

dinner.jpg 

這組,應該是目前我所擁有的最"大"的一組吧,其他的都是一小盒一小盒慢慢買的

他們家的東西,真的都做得挺精緻可愛的,也都是仿實際物品去做的!

(這應該也是我這麼喜歡的原因吧?! 只要實際的東西被縮小.迷你化,我都超愛的)

但是,我買了這一堆玩具,我也都捨不得拆開ㄋㄟ,除了拍照打開外盒外,我也都很少"拿"出來把玩..因為,怕髒掉

dinner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