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SI 第199-202集,大概是我近期以來覺得比較不好看的吧 可能..我不喜歡那種樣子的吧...第200集,原先寄予厚望,但是....    我還是喜歡那種"犯罪現場"一步步找出線索的型態!

今晚的..第203.204集..就又"恢復"我喜歡的類型了  只是..怎麼預告下星期是第9季的完結篇了啦!

第203集...挺讓人可以很多"思考"的地方..

一開始..是由一位已坐了18年牢的人(Jeremy)在獄中開始敘述....他覺得自己明明無罪,卻因律師的關係.白白坐了牢...所以他在獄中研讀法律,也發現了當初指證他殺人的"獄友".和他2人的辯護律師是同一位.當時律師要那位"獄友"指證他殺人,以換來減刑...而他,就因被"指證",更加被判殺人罪證確着!

18年後,他提出重審.要求重新檢視證物..而當時負責此案件的CSI幹員是剛加入18個月的Catherine ! 她當時憑藉著一顆打破受害者家門窗玻璃上石頭的指紋,認定了Jeremy就是殺人犯!  (但是凶器到18年後,仍未找到~)

為了證明當時沒有誤判,Catherine帶領大夥重新檢視每一細節! 甚至很奇蹟似的找到了當時的凶器-榔頭(居然卡在一棵樹上,整個還被樹"包圍"---因為過了18年,樹邊長高邊把榔頭給"包"起來).但是居然凶器上面的指紋不符合Jeremy

一步步一步步的...居然發現其實當時是有共犯,共犯還是他的女友   他女友當時還懷孕..他為了讓他小孩可以有媽媽照顧,因此選擇對此部份"沉默"...

但是...當他女友被警方找上門時,居然不到5分鐘就供出Jeremy是殺人犯 = =  ,還很笨的說她自己當場有看到人被殺死 (這當然造成她變成"共犯")

Jeremy坐牢18年...從沒有人去探視他過,他那位女友.當然也沒探視過.連封信也沒有..Jeremy感嘆的說,他甚至連他小孩是男是女都不知道... 他要求重審,不是為了要警方抓他女友,只是想有機會可以出獄...但是沒想到,"遺失"18年的凶器,居然就這樣被找到了...

他即將有機會見到他親生兒子了,只是...是在法庭上..和他兒子母親(即他女友)一同受審

真的很感嘆ㄋㄟ...想見很久的小孩..居然得在那種情況下相見.....

不過Catherine講了一句話...我還是把我的同情留給受害者...因為,當時你是有選擇的..而受害者..毫無選擇嘆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